在ptt天秤座板上看到這樣的一篇文 心有同感

跟自己好像好像....

-------下面是節錄 下面是節錄 下面是節錄-----------------

我覺得寂寞不是天秤座獨有的,古來聖賢皆寂寞,現代人選擇更多了

有了自由,但很吊詭的,自由也禁錮了我們。如存在主義所說的

我們的人生如一大片荒蕪的沃土,我們站在空無一人的土地上

尋找一條出路,一條無法逃避的人生之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火影忍者,我很喜歡裡面 鳴人 我愛羅

的角色,雖然我不是沒有朋友。但我覺得我和他們好像,都很孤獨
^^^^^^^^^^^^^^^^^^^^^^^^^^^^^^
又像鳴人一樣,愛逞強的背後其實是個脆弱的自己。
^^^^^^^^^^^^^^^^^^
我和大家打成一片,我可以讓他們笑的很開心;或是我可以解決他們的問題
^^^^^^^^^^^^^^^^^^^^^^^^^^^^^^^^^^^^^^^^^
我就覺得很滿足,其實是滿足我自己被別人需要的感受。
^^^^^^^^^^^^^^^^^^^^^^^^^^^^


人來瘋也許是天秤的個性吧。在熟人面前,甚至是生人面前

但是一個人時,會想很多,會為很多事傷心,感動,哀傷

我覺得最害怕寂寞的感覺是 過於喧囂的孤獨。
^^^^^^^^^^^^^^^^^^^^^^^^^^^^
我很容易不安,很渴望被重視。
^^^^^^^^^^^^^^^^
所以最寂寞時,莫過於一個人坐在電腦前,msn列表上都是人
^^^^^^^^^^^^^^^^^^^^^^^^^^^^^^^^
我該怎麼說,我很寂寞,我可以依賴你嗎?
^^^^^^^^^^^^^^^^^^^^^^
我也覺得自己在愛情上也有相當程度的依賴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時,我就會依賴這個情緒出口

但最後都是失落,我很空虛想要用愛情來填補自己

但是抽離了愛情,寂寞又膨脹了自己。

所以我知道,我要學會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做很多事

現在假期又要到了,如果朋友不在身邊,自己又要去面對那

不知所措,一直上網卻不知找尋什麼救贖的強迫行為

這個好難,但要努力。

--------感想分界線 感想分界線 感想分界線------------

每次看天秤版心中都有共鳴的feeling 原來不是自己太過感性與敏感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寂寞的感覺

當我說捨不得你們 想念你們的時候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那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 那是因為我害怕一個人

我知道自己要獨立 我不是無法獨立的人 當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我可以

但是就是忍不住感到悲傷

還是可以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搭車 一個人到處亂晃 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只是就是會有遺憾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們 喜歡跟你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flying 的頭像
    evaflying

    自由與孤單總是一線之隔

    eva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