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已經回台灣一個星期了

回家雖然很舒服
但是突然少了一個人在身邊
我其實是很不適應的

好不容易習慣的德國生活及語言
也慢慢的退化中

一切回到軌道
人還是要不停的前進

一個人的時候很無聊
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很聒噪
晚上一個人睡覺的時候就想起遠在德國的Mattis先生
然後就開始很難過

三個月會很快過去的 我不要被大魔王打倒
you know who永遠也不會贏 (下次來說you know who的故事,他是Mattis先生很好的女性朋友 = = )
我努力的說服自己不要擔心

下個星期一要去長庚應徵
要筆試.技術考跟面試
我很緊張 尤其是學理跟技術的部分

不過還是希望能被錄取,然後很快的開始工作
這個禮拜的無業生活我已經快被無聊死了
而且開始賺錢我也要開始請德文家教
快快把德文學好,我就要去德國守護我的愛情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flying 的頭像
    evaflying

    自由與孤單總是一線之隔

    eva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