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606大家團聚的最後一晚

雖說下學年雅恩.筑跟我還可以繼續住在一起

但是少了老大楊茹茹 感覺就是不一樣

最後的感性時間 雖然沒有人留下半滴淚 但是感動卻真的有

很可愛的我們 討論起606的結婚順序 十年後 該會有正確答案吧

------大家不同的看法-------

為了生藥爆肝的為筑說: 恩->孟->茹->筑 (堅持的認為自己跟愛情無關....)

為了內外及淑怡老師煩惱的恩說: 恩->筑->茹->孟 (不知道會不會嫁給他家王先生...)

面對藥理整個無言的我說: 茹->筑->恩->孟 (想結婚卻覺得自己結不了婚...)

隔天沒考試的楊茹茹說: 恩->筑->孟->茹 ( 本來把我擺在最後卻不想跟別人一樣...)

------接下來是大家的老公-------

說話的人--> 茹 恩 筑 孟

筑的老公 醫生 藥相關 * 科學園區的科技新貴 (大概會未婚生子吧XD)

恩的老公 醫生 * 王醫檢師 醫生

茹的老公 大生意人 大生意人 大生意人 大生意人

孟的老公 藥相關 ABC 公務人員 *

------分界線 分界線 分界線-------

不知道最後誰是對的 到時候看會很好笑吧

明天要搬家(或者說是今晚...現在是早上04:35)

剛剛終於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好了 有點sad 空蕩蕩的位子

雖說三個月後還會回到宿舍住 但是對於下星期一一早的飛機 還是有點焦慮

從來沒有離開家這麼久的自己 我知道我一定做得到 但是難過...我想是無法避免的吧

也許主耶穌帶領我的這兩個月 會讓我找到不同的自己 一定會成長的

也許兩個月 也能讓我找到一些曾經擁有但失去的東西

終須一別 是阿 人本來就只有自己而已 但是 大家要加油 一起努力

"親愛的楊茹茹 你是我們這群中第一個出社會的 希望我們可以是永遠的家人

不管你在哪 遇到什麼困難 606永遠都是你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flying 的頭像
    evaflying

    自由與孤單總是一線之隔

    eva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